新闻详情

赵梦晗律师荣登2021年度LEGALBAND风云榜:交易律师15强

 

近日,知名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公布了“2021年度LEGALBAND风云榜:交易律师15强”榜单。盈理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赵梦晗律师荣登该榜单。


 

LEGALBAND致力于对全球法律服务市场的密切关注以及深入的研究,通过精心设计的评级体系和研究计划对律师事务所和律师进行评估,以反映这些律所和律师在法律服务市场当中的能力和地位。LEGALBAND榜单旨在为企业内部法律顾问和个人推荐法律市场中的律界精英。

 

 

上榜理由


赵梦晗律师在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资本市场、外商投资、跨境投资并购、公司治理和股权激励等多项业务方面皆有建树。依靠其成熟、准确的商业判断、高质量的法律文本以及认真负责的执业态度,赵律师总能够在平衡多方投资人利益及诉求的前提下协助客户公司实现项目的顺利交割。

 


“在5年的合作过程中,赵律师在服务热枕和专业度上,始终一如既往;能够站在客户的立场上进行规划并提供专业建议,在公司的经营过程中给予我们非常大的帮助。”——某大型公司法务总监

 

 

个人简介


赵梦晗律师作为盈理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和管理合伙人,在投融资、并购及企业重组等领域深耕细作超过16年,团队成员平均工作经验6年以上,团队最近三年经办的投融资及企业重组等项目600余个,总计为2500+投融资项目提供法律服务。赵梦晗律师的执业领域包括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金设立、资本市场、外商投资、跨境投资并购、公司治理、股权激励等;其业务领域覆盖医疗健康、科技能源、食品快销、美妆护肤、互联网平台、传媒文化等多个领域;赵梦晗律师熟悉中国(大陆)、香港、美国、开曼、英属维尔京群岛等多个法域的程序及实体法律,其客户涵盖国内外几百家投资基金、上市公司及成长期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