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倍康美完成数千万元融资,盈理助力经纬中国独家投资

5月17日,倍康美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独家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倍康美数字化口腔治疗产品、软硬件研发和服务深化。盈理代表经纬中国参与该项目之法律尽职调查、交易结构架构、交易文件起草、交易文件审阅与谈判、项目交割等事宜。

image.png

倍康美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一家口腔医疗科技创新型公司。业务涵盖种植、正畸两项主流学科,拥有专业口腔数据处理、分析、设计能力,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将数字化技术赋能于临床,以求解决口腔行业痛点。发展至今,倍康美已覆盖全国98家城市,近1000家口腔医疗机构,服务3000余位医生,累计病例量约25000例。作为中国数字牙科云平台和数字治疗产品的创造者,倍康美基于独创的“牙e云”数字智能交互平台,业已形成奥世美数字正畸导航系统和云印美椅旁数字种植3D打印系统两大业务体系,适应中国市场,提供双学科多样化的数字化口腔解决方案。倍康美也在临床应用软件上进行了开拓。现已拥有i.Implant临床数字种植软件和即将要面世的Max Orth数字正畸软件,从而实现临床动态自主调控、医技数据智能交互,让原创开发软件不再成为中国牙科的瓶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