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美科技完成1.35亿美元D轮融资,盈理助力经纬中国联合投资

4月21日,在线业务风控解决方案提供商数美科技宣布完成1.35亿美元D轮融资,CPE、经纬中国、厚朴投资以及腾讯、襄禾资本等新老股东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增加研发投入以及产品创新。盈理代表经纬中国全程参与该项目之交易架构设计、交易文件起草、审阅与谈判、项目交割等事宜。


数美科技是专注于以AI技术为在线业务提供智能风控服务的科技公司,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小米、百度、阿里、腾讯、360 等知名互联网企业,拥有 10 余年搜索、安全、语音等互联网在线产品研发经验。成立5年来,数美科技打造了全栈式(全场景、全流程、全维度)智能风控产品体系,搭建了遍布全球的 SaaS AI 风控网络,现已服务工商银行、银联、春秋航空、小红书、爱奇艺、猿辅导等上千家客户,覆盖金融、航旅、游戏、新零售、地产、电商、视频、媒体、出行、教育等十多个行业,成为在线业务风控领域的标杆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4220945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