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科技赋能保险数字化升级——盈理助力保准牛完成亿元C1轮融资

近日,保险科技企业保准牛宣布完成亿元C1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曦域资本、华智资本联合完成。本次融资的资金主要用于持续加大保险科技和数字化赋能体系的升级,赋能更多深度场景和保险产业合作伙伴。盈理代表保准牛全程参与该项目之交易架构设计、交易文件起草、审阅与谈判、项目交割等事宜。


保准牛成立于20158月,目前拥有保准雇主、保准体育、保准健康、保准创新定制4大核心业务,累计帮助超1.2万家B端服务超过1.5亿保险用户。保准牛是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核心知识产权,并全资控股全国保险经纪牌照,已在全国多地设立分支机构和研发中心,通过大数据精算及保险科技能力,赋能近百家保险公司,为产业场景持续定制多样化创新保险产品。过去5年,保准牛完成多次科技、产品、服务升级,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保险科技赛道的标杆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4141712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