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盈理及律师荣登2023年度LEGALBAND中国顶级律所与顶级律师排行榜



近日,LEGALBAND发布了2023年度中国顶级律所排行榜和中国顶级律师排行榜,盈理与盈理赵梦晗律师凭借在私募股权投资和风险投资领域的卓越表现及良好口碑荣登推荐榜单,充分展现了盈理在该领域的专业实力。


盈理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专业素养为基础,以敬业态度为要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私募股权投资和风险投资是盈理的核心业务领域之一,曾多次被钱伯斯、LEGALBAND、IFLR1000等知名法律媒体机构推荐。我们的团队由在该领域深耕多年的成员组成,拥有丰富的法律实践和服务经验。




赵2.png


赵梦晗

创始合伙人、管理合伙人

赵梦晗律师在投融资及兼并收购领域有18年以上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曾代表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大型公司及创业企业,总计为3000+投融资项目提供法律服务,并协助几百家企业进行融资。赵梦晗律师凭借其卓越的业务实力,成熟、准确的商业判断,高质量的法律文本以及认真负责的执业态度获得了客户与市场的高度认同,曾多次被钱伯斯、商法、ALB、LEGALBAND、DAWKINS等业内知名榜单推荐。



荣誉清单4.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