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百仁慈爱支教团队到访盈理

121日下午,北京百仁慈爱公益基金会(下称百仁慈爱)团队一行到访盈理律师事务所(下称盈理),就百仁慈爱边疆支教项目的开展及一线支教志愿者的工作生活等与盈理成员们进行交流互动。


盈理创始合伙人、主任赵梦晗律师代表盈理全体成员对百仁慈爱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百仁慈爱同仁及边疆支教的志愿者们克服艰苦条件坚守公益事业的精神表达了诚挚的敬意。赵律师表示,盈理自成立伊始,即致力于成为一家心中有爱、有温度的律师事务所,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参与到百仁慈爱的公益活动中,将盈理的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通过百仁慈爱团队的介绍,盈理成员们对边疆支教活动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孩子们一张张天真的笑脸和志愿者们无私的爱和奉献,如冬日暖阳,温暖了每个人。


支教学校学生作品


“盈于臻合,理于至善”,盈理已携手百仁慈爱以“1+1+1”合作模式打造支教共建校,促进乡村教育发展,为山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未来,盈理将持续与国内外优秀的公益组织开展合作,为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