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盈理携手百仁慈爱助力乡村教育

1126日上午,盈理律师事务所(下称盈理)主任赵梦晗律师一行到访北京百仁慈爱公益基金会(下称百仁慈爱),就如何长期助力乡村教育发展与百仁慈爱进行座谈交流。



百仁慈爱秘书长史晓晶女士详细介绍了百仁慈爱边疆长期支教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一线支教志愿者的工作生活情况。赵梦晗律师首先对百仁慈爱刚刚被北京市民政局评为4A级社会组织表示祝贺,并介绍了盈理的基本情况。赵律师进一步表示,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促进乡村教育发展,希望通过百仁慈爱的专业公益团队,将盈理的爱心以支教的方式输送到边疆乡村学校,为山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通过与百仁慈爱的合作,不忘初心,培养和深化自身作为法律人的社会责任感。座谈结束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盈理将长期定向支持一所百仁慈爱支教学校,以“1+1+1”合作模式打造支教共建校。


“盈于臻合,理于至善”,盈理自成立伊始,即致力于将自身打造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有温度的律师事务所,在服务客户及寻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回馈社会,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和资源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百仁慈爱于2016年1月4日在北京市民政局正式登记注册为非公募基金会,2021年被评定为4A级社会组织。

自成立以来,百仁慈爱以促进西南、西北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教育发展为核心目标,以开展长期支教为主要路径,探索适合乡村青少年儿童发展的科学教育模式。同时持续开展高中生资助、乡村教师培训等项目。致力于从师资数量补充到师资质量提升,全方位改善乡村教育生态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目前百仁慈爱主要在云南、贵州等地区开展长期支教项目,累计合作学校30余所,惠及偏远地区学生9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