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凌空天行宣布完成逾亿元A+轮融资,盈理助力经纬中国持续加码

北京凌空天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完成逾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后续高超音速飞行产品的研发和应用。盈理继A轮融资代表经纬中国联合领投后,本轮继续代表经纬中国全程参与该项目之法律尽职调查、交易结构设计、交易文件起草、审阅与谈判、项目交割等事宜。


1631689015(1).jpg


凌空天行是国内唯一从事商业高超音速飞行产品研发和应用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国内领先的专业技术团队,具备丰富的研发设计与工程实践经验,掌握了气动、控制、防热等多项核心技术,致力于商业高超音速飞行器研发与应用,具有万亿的市场规模。


凌空天行计划于2019年至2022年通过大规模技术验证平台飞行进行各类关键技术验证;2023年实现亚轨道太空旅游样机的首飞,2025年进行首次亚轨道太空旅游飞行器载人试飞;2028年实现全球高超音速飞行器首飞,2030年完成全尺寸全球高超音速飞行器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