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盈理助力功能食品品牌minayo完成A轮融资

8月26日,功能性食品品牌minayo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联想之星、HARMAY話梅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海外研发合作及营销投入。盈理代表联想之星全程参与该项目之法律尽职调查、交易架构设计、交易文件起草、审阅与谈判、项目交割等事宜。


 

minayo创始人胡然认为:“消费者选择功能性食品的底层需求,其实是对健康的追求,minayo愿从底层需求出发,去做符合当下消费人群喜好的功能食品。”因此minayo同时布局了跨境保健品和功能性食品两条产品线:国内生产的功能性食品产品线更多以零食形态出现,主要以中西合璧的补铁软糖和爆浆综合维生素为代表,在口感上以好吃为核心,解决了“吃保健品难以坚持”的痛点,满足新生代人群的新兴需求;跨境保健品产品线主要凸显的是海外配方,minayo团队基于过往在考拉海购全球供应链经历,通过整合海外供应链,以跨境的形式把海外已经在市场应用成熟的配方和成分,以专业补剂产品形态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养生保健需求,主要产品有热控片、美白丸。


 

联想之星总经理、主管合伙人王明耀表示:“近些年消费领域创业和投资都很火热,但实际上一个新品类和新品牌的真正形成绝非易事。功能性食品对于年轻人来说更容易接受,这个方向有高成长的潜质,但谁能真正跑出来需要更多的要素。minayo在产品研发和供应链端具有领先性,团队经验丰富、冲劲十足,即便在竞争激烈的新消费赛道也具有明显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