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盈理助力企企通完成数千万美金C+轮融资

2021年8月25日,深圳市企企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企企通”)宣布完成数千万美金C+轮融资,由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独家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数字化采购SaaS平台产品创新以及组织和人才建设。盈理代表企企通全程参与该项目之交易结构设计、交易文件起草、审阅与谈判、项目交割等事宜。


1630044528(1).jpg


企企通是行业领先专注供应链管理和供应链金融产品开发、实施及运维的互联网科技公司,致力于连通企业和企业之间的数字化供应链网络。企企通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采购数字化,核心团队均来自软件头部厂商与SaaS产品公司,懂客户、懂采购供应链业务、懂产研是企企通团队的重要基因。也正是因此,企企通已经成功打造了一整套KA与中小企业、采购需求-寻源Sourcing、SNC(Supply Chain Network Collaboration )供应网络协同、生产物资与非生产物资采购、供应链全链优化等全覆盖的SaaS产品矩阵。


1630044537(1).jpg

 

企企通的数字化采购管理平台从灯塔客户的生产性物资采购切入,在服务数百家企业客户后,沉淀了海量标准功能与丰富的API接口,并以基于微服务的SaaS标准产品+PaaS平台的形式提供服务。在广泛服务涵盖超20个行业客户的过程中,企企通打造了大量行业化组件和行业最佳标准实践,助力各行业客户更快完成采购供应链的数字化转型。

 

本轮融资完成后企企通将继续以客户极致体验为核心,加大SaaS产研人才、客户成功体系升级的投入。同时,公司将积极布局新市场,在中国广阔的数字化采购市场中提升市场份额并稳固行业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