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盈理助力飞步科技完成亿元规模B+轮融资

飞步科技近日宣布完成亿元规模的B+轮融资,由同创伟业、德屹资本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将帮助公司持续扩大在技术和商业层面的领先优势。盈理代表公司全程参与该项目之交易架构设计、交易文件起草、审阅与谈判、项目交割等事宜。

 

1629443747(1).jpg


飞步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全自动无人驾驶的人工智能企业,由浙大教授、AI领域知名学者何晓飞教授创办。飞步科技自创立以来以“实现智慧交通”为目标,坚持全系产品自主研发,目前申请专利及软著数量已超百件,其中飞步车端智能驾驶系统实现了从辅助驾驶到全无人驾驶的全栈式覆盖,提出了深度流形网络,通过将深度学习与流形学习相结合,大幅提升了系统对海量数据的利用并提高了目标实时检测及识别的准确率,于2021年6月荣获浙江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另外飞步无人驾驶系统还包括路端智能感知系统以及路端智能感知系统,通过车路云一体化协同作业,形成平台效应,支持毫秒级响应、厘米级精度、日均千万级车货(人)最优匹配,以及基于动态高精度地图的实时路径规划等,从根本上提升全局运营效率,同时降低运输成本。

 

1629443787(1).jpg


飞步科技是行业内首个实现城市道路及高速公路无人驾驶货运的企业,在港口、公交、物流、出行等多个真实场景下实现商业化落地,未来飞步科技的车路云一体化产品方案将在更多港口运输和城市接驳场景下完成布局,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