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智化科技完成近1500万美元A+轮融资,盈理助力源码资本领投

武汉智化科技(Chemical.AI)近日宣布完成近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红杉中国、峰瑞资本和华方资本跟投,此次融资主要用于AI自动化合成平台建设与完善以及专业的市场推广。盈理代表源码资本全程参与该项目之法律尽职调查、交易结构设计、交易文件起草、审阅与谈判、项目交割等事宜。


1628669303(1).jpg


智化科技(Chemical.AI)是一家AI赋能化学合成的科技公司,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和化学大数据解决新药研发临床前的化学合成问题,大幅度提高分子合成的效率。 智化科技创始团队在化学信息学领域深耕十余年,有着丰富的研发经验,并积累了大量化学化工行业的专业数据,是国内从事AI赋能化学合成细分领域的先行者。智化团队已在逆合成阶段取得了显著成果,以自定义算法促进有价值的数据集成和反应预测,不断完善AI自动化合成平台,进而赋能团队研发人员。目前公司已经与全球多家大型药企、CRO巨头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1628669313(1).jpg


本轮融资后,智化科技(Chemical.AI)将更好地完善自动化合成平台以及实验数据收集,成为为合成研发企业服务的AI平台型企业,进而助推整个分子合成行业从“手工时代”进阶到“智能化”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