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盈理助力M Stand完成超5亿元B轮融资

7月23日,新锐咖啡连锁品牌M STAND正式宣布完成超5亿元B轮融资,由启承资本、黑蚁资本联合领投,高榕资本跟投,老股东CMC资本、挑战者资本在本轮中继续加码。盈理继A轮代表公司后,再次代表公司全程参与本轮融资交易架构设计,交易文件起草、审阅与谈判,项目交割等事宜。


微信图片_20210723154832.jpg


M STAND致力于成为“中国新一代年轻人的星巴克”,以咖啡日常+下午茶+晚间三种场景拓展产品线,涵盖30多个SKU。打造出用整只椰子注入咖啡的鲜椰冰咖和用燕麦曲奇饼干做成可食用的杯子的燕麦曲奇拿铁两个爆款。在场景设计上,区别于标准化、商务化的传统咖啡第三空间,M STAND创造了“一店一设计”的具有工业风、极简风的第三空间2.0模式。按照目前的发展节奏,M STAND将在2021年内突破100家门店。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打造顶尖人才团队、强化供应链体系、升级智能信息数字化平台,和加快拓展全国扩张门店等方面。资料显示,目前M Stand的门店覆盖了上海、杭州、宁波、深圳、广州等核心城市;下半年,M Stand将继续拓展门店,北京、苏州、南京、武汉、成都等新城市首店及全国品牌旗舰店即将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