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可以科技完成数千万美元融资,盈理助力小米、顺为资本领投

7月20日,消费级机器人平台可以科技宣布获得数千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小米、顺为资本领投,老股东源码资本、蓝驰创投跟投。盈理代表小米及顺为资本全程参与该项目之法律尽职调查、交易结构设计、交易文件起草、审阅与谈判、项目交割等事宜。


1626845978.jpg


可以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消费级机器人高科技公司,也是全球第一家做模块化机器人平台的公司,不仅研发了全新的产品,更是一个全新的品类。可以科技把工业级的控制算法应用于消费级机器人ClicBot,将控制技术、感知技术、人工智能融入艺术设计。用模块化的机器人系统构建了一个让不同地区、不同年龄的用户能够创造内容、分享内容的平台。同时,ClicBot有很强的教育属性,可以提供三种层次的编程体验。从基础拼接即可实现的动作编程,到通过拽拖图形来实现的无代码编程,再到进阶级的Python编程。


图片


可以科技表示本轮融资将持续用于机器人社区的平台建设,产品研发和迭代,以及用于吸纳更多顶级工程师,设计师等人才,跟公司一起为热爱机器人的用户们带来更好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