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网信安全保驾护航——盈理律师事务所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保障会议


6月8日上午,盈理律师事务所(“盈理”)召开
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保障主题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就盈理作为法治理念的实践者和参与者,应如何在网信事业新时代中为自身、为客户、乃至为整个产业领域和社会公众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保护事业发光发热展开了深入讨论和深刻思考。


微信图片_20210610143213.jpg


会上,盈理就实践中切实发生过的数个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探讨,与会人员深刻意识到,我们的主要从业领域——金融、投融资及资本市场领域正是网络安全和信息犯罪高发的领域,现如今犯罪分子的技术手段和诈骗手段不断升级,可能从法律、金融从业人员入手,以钓鱼、木马、病毒等多种方式实施犯罪,盈理作为在金融、投融资及资本市场深耕细作多年的团队,应当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尤其是在境内外网络攻击情况频发的背景下,盈理要坚持风险规避思维,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建设,坚持改革创新,在制度和实操层面落实网络安全保护在法律实践领域的具体应用,整体谋划、协同创新,将安全理念和措施贯穿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建设的全过程各环节,实现交易推进与安全保障相同步。


微信图片_20210610143215.jpg


未来,盈理将继续贯彻落实以保障客户安全为基本,以促进信息安全为己任的宗旨,统筹当前实践与长远谋划,持续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