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盈理助力源码完成对壁仞科技的B轮融资

3月30日,通用智能芯片设计公司壁仞科技近日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平安、新世界集团、碧桂园创投联合领投,源码资本、国盛集团国改基金、嘉实资本、招商局资本、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中信证券投资、沂景资本、大湾区共同家园发展基金、中俄投资基金、和玉资本(MSA Capital)、华创资本等跟投,现有投资方IDG资本、云晖资本、珠海大横琴集团等继续追加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技术创新、应用落地及人才发展。盈理代表源码资本全程参与该项目之交易架构设计、交易文件起草、审阅与谈判、项目交割等事宜。


图片


壁仞科技创立于2019年,致力于研发原创性的通用计算体系,建立高效的软硬件平台,同时在智能计算领域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壁仞科技在产品技术研发、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相继取得了诸多里程碑式的突破。未来,壁仞科技致力于实现通用智能芯片设计国有自主化,实现国产高端通用智能计算芯片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