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盈理助力智慧芽完成3亿美元E轮融资

2021 年 3 月 17 日,智慧芽 (PatSnap) 宣布完成 3 亿美元的 E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和软银愿景基金二期领投,CPE 跟投,顺为资本、红杉中国和祥峰投资等老股东继续加持。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和应用、产品能力建设与创新、市场投入以及人才挖掘。盈理代表智慧芽全程参与该项目之交易架构设计、交易文件起草、审阅与谈判、项目交割等事宜。

智慧芽是一家科技创新情报 SaaS(软件即服务)服务商,凭借自身的技术能力和强大的产品能力,已经服务全球 50 多个国家超 1 万家客户,涵盖了高校和科研院所、生物医药、化学、汽车、新能源、通信、电子等 50 多个高科技行业。其围绕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已经构建起丰富而成熟的产品矩阵,未来智慧芽将在SaaS行业的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细分领域中持续释放领航潜能。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