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盈理助力众能联合完成并购「西安荣峰」



2022年12月,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完成对西安荣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并购安排动作。随着此次并购,原西安荣峰相关技术产品与相关技术人才正式并入众能联合集团,持续增强众能联合数字化发展战略。此次并购后,众能联合及西安荣峰会始终如一保障客户的数据主权、并持续提供高效安全的数字化服务。盈理代表众能全程参与该项目的法律尽职调查、交易结构设计、交易文件的起草、审阅与谈判、项目交割等事宜。


原西安荣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CEO张治先生,拥有二十多年的工程机械行业从业经验 ,成功打造出了行业第一款设备租赁SaaS(Software-as-a-Service)运营平台“管租易”。在赋能客户数字化运营领域具备极高的认知与业务实践水平,同时在运营团队上也具有丰富独到的管理经验。随着此次并购,张治先生即将出任众能联合合伙人,并担任副总裁一职。


众能集团CEO杨天利先生表示,此次并购完成后,众能联合原高空车自营业务将正式转向数字化供应链平台。日后,众能联合数字化供应链平台将持续链接并赋能行业合作伙伴,共同促进产业降本增效、资源互补,打造共生共赢的产业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