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盈理助力芯盾时代(Trusfort)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近日,业务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芯盾时代(Trusfort)宣布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由国泰财富基金领投,SIG跟投。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创新、品牌影响提升、销售渠道建设及构建服务生态体系等方面。此前芯盾时代已先后获得宽带资本、云锋基金、SIG、昊翔资本、红点创投等多家知名机构的多轮投资。盈理代表芯盾时代全程参与该项目之交易架构设计、交易文件起草、审阅与谈判、项目交割等事宜。

芯盾时代是一家业务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人工智能与安全领域技术相融合,以端点核心安全、智能安全大脑、连续自适应认证三大技术体系,形成统一的底层技术能力,同时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因素认证、统一身份管理、人工智能反欺诈、零信任安全等四个系列产品,构建贯穿企业内外部的场景化业务安全解决方案,提升用户风险决策能力。提出“以人为核心的业务安全”理念,不断探索零信任安全架构落地路径,以人工智能赋能信息安全,依托坚实的企业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场景化全生命周期业务安全防护方案,帮助客户应对外部业务风险和内部身份欺诈,推动数字经济世界的建设进程。

x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