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盈理助力超融合厂商SmartX完成2亿元B+轮和C轮融资

中国超融合厂商SmartX已相继完成B+轮和C轮融资,两轮融资规模达到2亿元人民币,其中B+轮融资由祥峰投资领投,C轮融资由天创资本和华业天成资本领投。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企业云新一代分布式计算和存储引擎打造,以及容器、边缘计算等创新应用场景拓展。盈理代表SmartX全程参与该项目之交易架构设计、交易文件起草、审阅与谈判、项目交割等事宜。

如今,众多企业仍沿用着20多年前的计算和存储架构,昂贵、复杂且笨重,拖慢了创新发展的步伐。为了重塑 IT 基础设施,SmartX 以软件定义的方式实现更先进的数据中心架构,结合时下最新的硬件趋势,为企业构建更快速、更易扩展、更灵活的数据中心。SmartX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聚焦于超融合架构的新一代IT基础设施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SmartX以自主研发的分布式块存储为核心,配合丰富的产品组件与生态解决方案,公司可以为企业云提供可靠、高性能、简单、弹性敏捷的存储和计算资源池,并且支持纯软件和一体机的融合部署模式。目前,SmartX聚焦金融、医疗、大型制造业、商业连锁、地产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并积累了大量行业头部客户。为企业构建易用、可靠、随需扩展的数据中心基础架构,满足企业的 IT 应用需求,是 SmartX 的使命和存在的价值。

sm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