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宾通智能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盈理助力交易各方完成交易

近日,柔性制造和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宾通智能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老股东元璟资本与清流资本持续跟投,义柏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凡卓资本担任新一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盈理代表交易各方全程参与该项目之交易架构设计、交易文件起草、审阅与谈判、项目交割等事宜。


图片


上海宾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BITO Intelligence)是一家以智能算法为核心,提供柔性制造与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BITO主要创始成员来自有着国际知名机器人核心技术积累和研发优秀基因的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人研究所。BITO掌握人工智能算法、视觉识别感知、机器人软件架构、电子硬件控制等关键技术,赋能各行各业。


宾通智能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智能决策解决方案。宾通智能从智能排产角度切入。宾通智能CEO龚超慧博士认为智能排产可以优化“人、机、料、法、环”间的协同关系,并通过对厂内物流的调度实现数据采集和精确控制,打通离散生产场景的各个环节,提高整厂生产的效率。


基于此,宾通智能形成了从决策层到调度层再到执行层的完整产品体系,即实时排产产品“刘邦”(BAPS智能排程系统)、多机调度产品“韩信”(BFMS多机调度系统)、单机控制产品“愚公”(BANS单机控制系统)和通用型移动机器人导航定位系统(BSLAM自主导航定位系统)。


目前,宾通智能已经形成了智能决策排产系统(刘邦)、调度类产品(韩信)和移动机器人导航控制器(愚公),业务覆盖半导体、机加工、3C、航空装备制造等多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