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一径科技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盈理助力创新工场领投

6月18日,一径科技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英特尔资本和创新工场分别领投B1轮和B2轮,由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一径科技常熟工厂产线生产自动化及产能提升的实现,加大产品及核心芯片研发投入,加速长距等新产品的相应开发,进一步推动乘用车前装量产。同时一径科技也将加大全系列产品的市场推广。盈理代表创新工场全程参与该项目之法律尽职调查、交易结构设计、交易文件审阅与谈判、项目交割等事宜。


图片


一径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车规级MEMS激光雷达研发的先行者。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性能、小型集成化、可量产的车规级MEMS激光雷达产品,为无人驾驶汽车、机器人等人工智能应用赋予可靠稳定、宽视角、远距离及高分辨率的三维深度视觉能力。公司旗下的两大车规MEMS激光雷达产品是目前市场上致力于解决车辆盲区及远距探测的领先方案,产品已通过多项重要国际标准的车规级认证。